top of page
Jia%2520Shi%2520Headshot%25202020_edited_edited.png

Jia Shi

Chair
Piano Department

施珈,旅美青年钢琴家,美国新英格兰钢琴协会国际比赛主席,美国曼哈顿森美艺术节特邀钢琴家,全球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三藩市音乐学院音乐节常驻艺术指导,麻省Cape Cod市荣誉艺术家,斯坦威钢琴杰出教育家。
自2015年担任全球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的她,致力于推动中美青少年音乐教育的发展和交流,2016年她成功创办新英格兰钢琴文化交流组织,策划并组织了美国新英格兰国际钢琴音乐节;2017,2018年与世界著名音乐节Tanglewood合作,带领八所中美音乐学院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在美国马塞诸塞州成功举办了两场全球交流音乐会。
施珈享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擅长因材施教,能最大限度的挖掘学生的潜力。在过去的十四年,她的教学方法被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及专业人士所认可,并与美国数所一流音乐学院有长期合作关系,向茱莉亚音乐学院, 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曼尼斯音乐学院,隆基音乐学院,波士顿音乐学院,波士顿大学及胡桃山艺术高中等学校输送大量音乐人才并有多名学生在各类国际比赛中获奖。她被评选为斯坦威顶级导师。2017至2019年一月,多名学生参选国际钢琴比赛,得到评委会的青睐,特获邀纽约卡内基大厅演出。

Jia Shi 钢琴: Meet the Team
bottom of page